1. <p id="2h582"><rp id="2h582"></rp></p>
    2. <mark id="2h582"><acronym id="2h582"></acronym></mark>
    3. <samp id="2h582"><ruby id="2h582"></ruby></samp>
      1. 查看: 5140|回复: 20
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  今天收到诺元压刨了,开箱晒图!

  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  木别墅
        发表于 2016-10-7 18:18:4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  采购交流
        商品名称: 诺元压刨
        价格: 3900
        时间: -
        采购来源: -
        采购地址: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39749487388
        今天赶在国庆长假即将上班前一天物流送货上门(前后两天就到北京了,好速度!),迫不及待在单位开箱试了下机器,除了声音稍大些,感觉整体还是不错滴~试刨了一块加拿大硬枫,规格为800X100X35(mm),螺旋刀轴的效果比我先前买的刀片式压刨顺畅多了。因为使用频率不高仅作为模型底座加工辅助工具,所以选择了价格亲民的国货,先前看了论坛的各种评价后觉得这次出手还是物有所值的!先前买的诺元砂辊机一直用的效果也很好。诺元,值得信赖!最后要感谢大刘热情的服务和用心的包装,使货物完好无损的到手里!希望能用的耐久些。

        今天收到诺元压刨了,开箱晒图!

        今天收到诺元压刨了,开箱晒图!

        今天收到诺元压刨了,开箱晒图!

        今天收到诺元压刨了,开箱晒图!

        今天收到诺元压刨了,开箱晒图!

        今天收到诺元压刨了,开箱晒图!

        今天收到诺元压刨了,开箱晒图!

        今天收到诺元压刨了,开箱晒图!


        收藏 支持1 反对 收录到花坛收录到花坛
        木沙发
        发表于 2016-10-7 19:03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效果杠杠滴!恭喜!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木板凳
        发表于 2016-10-7 19:57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把你的刀片式压刨转给我
    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木龙骨
        发表于 2016-10-15 07:46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多钱?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6
        发表于 2016-10-15 15:20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噪音有多大?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7
        发表于 2016-10-15 18:46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有了这个爽多了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8
        发表于 2016-10-19 13:01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也想入手一台,就怕太吵了!跟电圆锯比较哪个大声?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9
       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2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3900带运费不哥们??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10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23 14:05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ybblp 发表于 2016-10-19 13:01
        也想入手一台,就怕太吵了!跟电圆锯比较哪个大声?

        差不多。肯定不适合夜间操作。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11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23 14:05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拙技匠心 发表于 2016-10-22 21:12
        3900带运费不哥们??

        含运费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12
        发表于 2016-10-24 10:29:06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谢谢  大刘还是挺可以的 我带锯就他那拿的 !!回头找他去 哈哈哈 就想要个 转轴版本的刨子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13
        发表于 2017-4-21 23:10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ybblp 发表于 2016-10-19 13:01
        也想入手一台,就怕太吵了!跟电圆锯比较哪个大声?

        比电圆锯声音大得多,压刨声音低沉,电圆锯锯木头的时候声音高亢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14
        发表于 2017-10-29 14:53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ybblp 发表于 2016-10-19 13:01
        也想入手一台,就怕太吵了!跟电圆锯比较哪个大声?

        串机动静都大呢,转速接近一万嗷嗷滴,先噪音小就买感应机。
    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15
        发表于 2019-3-28 16:13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想咨询下楼主,这款使用时的具体噪音分贝?或是有什么可以对比的声音作为参照么?

        居住楼房,想要测测家里的隔音能否支持这款压刨。。。感谢~~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       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        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    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    X3.4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